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自治区副主席徐耀一行来我室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9:00 编辑: 点击量:

10月2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徐耀一行到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联系服务专家座谈交流。校领导彭志科、李学斌,国重室副主任高新华陪同参观并座谈。

彭志科对徐耀一行的到来及对人才的关心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基本情况。

我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赖小勇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对自治区政府和宁夏大学的重视、支持与关心表示感激,并表态将扎根宁大,努力奋斗,踏踏实实工作,做出更多的成果与成绩。

徐耀表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他希望学校能够高效利用研究基础和学科优势,不断提高科研与产业的融合度,集中力量解决“卡脖子”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更多专家人才引进来、留下来,努力改善他们的科研和教学环境,让他们获得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多的成绩与贡献。

(原文链接:https://www.nxu.edu.cn/info/1569/30796.htm)

上一条:宁夏日报客户端:宁夏大学以“科技之花”浇灌宁夏产业新发展

下一条:我室联合保卫处对师生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暨演练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