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齐鲁工业大学校长段培永一行来我室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08:30 编辑: 点击量:

3月12日,齐鲁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段培永一行来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丹,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赵亚峰,国重室副主任高新华陪同参观。

高新华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经验和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段培永一行在德勤楼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上海交通大学帮扶相关协议内容落实情况、地方研究院建设的经验与做法、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经验和做法等开展了讨论交流。

下一条:宁夏日报客户端:宁夏大学以“科技之花”浇灌宁夏产业新发展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