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王占仁一行来我室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10:30 编辑: 点击量:

8月20日,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占仁一行来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宁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实验室副主任高新华陪同参观。

25757

王占仁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了解了发展规划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等展开交流,并就科技创新工作的相关问题同科研骨干人员进行交流。王占仁对我室校企联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国重室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强化基础研究,加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

13AF0

上一条:马来西亚理工大学Goh Pei Sean博士一行来我室参观交流

下一条:先进催化与C1化学国际研讨会在银川顺利召开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