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Goh Pei Sean博士一行来我室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09:30 编辑: 点击量:

8月28-30日,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UTM)Goh Pei Sean(吴佩璇)副教授一行4人来我室参观交流。国重室副主任高新华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国重室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随后,在国重室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赵亚峰对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佩璇介绍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以及UTM先进膜技术研究中心(Advanced Membrane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re)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转达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校长Ahmad Fauzi Ismail(傅傲智)教授对两校前期合作成果的高度肯定,以及对未来两校科研合作深度拓展的热诚期盼。我校魏逸彬研究员介绍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

赵亚峰建议两校在前期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两校优势重点学科、紧密依托引智计划,力求两校在科研合作交流和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深度创新发展,将宁夏大学与马来西亚各高校合作交流持续深入发展。

前沿科学与技术学部常务副部长张波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高效推进双方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和人才引进、博士生导师互聘,以及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及技术合作等方式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访问有效推进了宁夏大学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和创新发展,为今后两校深度科研合作、联合融合式发展奠定扎实的机制基础,也为宁夏大学学术交流合作发展真正实现“走出去,引进来”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星调研我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王占仁一行来我室考察调研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