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Academic development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5:01 编辑: 点击量:

 

2019117日,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以聚焦短板、集思广益、推动学科上台级为主题。

 

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负责人郭庆杰教授就部区合建学科群建设思路、自治区一流学科建设设想两点进行了讲话和总结,深刻阐述了部区合建学科群总体状况、建设思路、2018年进展、2019年主要建设任务及发展举措。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倪刚教授对教学工作、学生培养现状及措施(含对外合作办学、认证、教学成果奖)发表讲话,且对2019年工作作出详细安排。国重实验室主任助理张建利、白红存、赖小勇分别围绕2020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申报、化学工程与技术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团队建设等主题进行发言。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杨金会教授总结了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工作现状及对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天生教授详述了国重室的进展与现状,提出了可行性对策。

 

此次研讨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为推动学科上台级做了重要铺垫,每一位参会人员对于以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大的动力。

 

上一条: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 报道我校双金属催化作用煤热解及焦气化反应特性研究新进展

下一条:国重室学术报告:近常压光电子能谱在催化研究中的应用与原位近常压光电子能谱装置与应用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