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Academic development

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副产丁二烯可控合成高性能稀土橡胶”和“煤气化渣处理及资源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20:38 编辑: 点击量:

 

530日,由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和宁夏神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共同承担的“基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副产丁二烯可控合成高性能稀土橡胶”以及宁夏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单位共同承担的“煤气化渣处理及资源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两项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对外科技合作专项)启动会在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上,项目负责人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罗发亮教授和吉文欣副教授分别从两个项目的研发背景、总体目标、研究内容、课题分解及承担和课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两个项目的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实施方案和技术路线。与会专家就各课题的实施方案和实施过程提出了具体建议。

 

   校科技处副处长钟艳霞就重点研发项目的管理政策做了介绍,并针对两个项目从各课题负责人的责任、任务分解细化、经费分解、转拨、调整、组织管理和成果产出以及年度进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贺海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并从重点实验室作为项目直接管理单位对重点研发项目“放管服”方面作了重要表态发言。

 

 

 

 

 

上一条: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宁夏“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撞击流气流床气化炉高温热态行为及耐火衬里蚀损特性研究”项目启动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