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课题 >> 正文

开放课题

Open topic

国重室举行开放课题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21:39 编辑: 点击量:

 

20181117日,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的开放课题结题及中期汇报交流会在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行。国重室常务副主任赵天生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中科院山西煤炭所、北方民族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三十多位开放课题负责人,以及国重室-化学化工学院3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为煤化工领域研究人员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平台,扩大了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对国重室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6年以来,为了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和交流平台作用,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原则设立了开放课题。目前,已经设立开放课题94项。围绕开放课题产生了数十篇高水平的论文和专利成果,有效的支持了国重实验室建设及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2019年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结果的通知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