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实验室高新华博士入选人社部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20:03 编辑: 点击量:

 

日前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新华博士入选人社部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这是2018年自治区唯一获得资助的留学回国人才项目,也是全区近年来首次获批该项目。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确定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及经费划拨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190号),全国30名留学回国人才被确定为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

 

 

上一条:2018-2019年度实验室自主课题立项通知

下一条:国重实验室学术报告:设计和合成新型材料在环保领域的应用—燃煤电厂脱汞脱硝脱硫技术研发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