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文件下载 >> 正文

文件下载

Download Document

国内外差旅经费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7:09 编辑: 点击量:

 

“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国内外差旅经费管理办法

 

(试行)            

 

 

为鼓励一流学科人员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学术培训/学科竞赛等学术活动,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扩大学科影响,特设立此试行办法。

1、申请条件

受邀参加与学科建设紧密相关的学术会议、学术培训以及学科竞赛活动,有会议组委会正式邀请函。学术会议中获得口头报告(如大会报告、邀请报告或分会场报告等)优先支持。

 

2、资助内容

按照境内最高5000元,境外最高10000元标准,资助国际、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的注册费、差旅费等。

 

3、申请程序

申请者填写《学术差旅经费申请表》,并提供正式邀请函复印件。

主管领导在申请表上进行审核签字;重点实验室审核,给出资助意见。

会议结束后提交《学术差旅经费记录表》(纸质和电子版Word文档)。凭注册费、差旅费票据签字报帐。  

④ 无事先审批文件手续,费用自理。

 

 

 

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工作小组

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文件服务器使用指南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