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与学术 >> 研究进展 >> 正文

研究进展

Academic development

我校与神华宁煤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21:03 编辑: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双一流”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1025日,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许兴带领党政办、科技处、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赴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接商谈合作共建事宜。

座谈会由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俊杰主持。

金能明书记介绍了宁夏大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并就自治区院士后备人才共享、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提出了设想与建议。邵俊杰董事长、姚敏副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新型煤化工建设项目进展、技术研发需求和发展规划。

 

 

之后,双方重点围绕共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共享机制、科研项目合作攻关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初步形成共创共建思路。双方均表示,围绕共创共建思路,双方进一步加紧对接具体措施,共同争取自治区及国家部委支持,力争年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共创共建工作。

 

上一条:实验室在碎焦气化过程中微观结构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国重实验室学术报告:Process modelling of reacting flows and industry applications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