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与学术 >> 研究进展 >> 正文

研究进展

Academic development

国重实验室进行研发创新团队建设答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4:13 编辑: 点击量:

2017416日,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创新团队建设答辩会在贺兰山校区科技综合楼C219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答辩会评审咨询专家组由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烈锦教授(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首批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方民族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靳治良教授(国家民委化工技术基础重点实验室主任)、北方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耿桂宏教授、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工业处处长张儒、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金政伟、神华宁煤集团煤化工研发中心主任罗春桃、宁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建设教授在内的7名来自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的技术专家和管理专家组成,郭烈锦教授和张儒处长分别担任专家组组长和副组长。

 

本次创新研发团队答辩共收到来自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单位的人员提交的12份团队申报材料。各团队就建设目标、内容、基础、与国重实验室方向结合度、建设规划、预期目标、需求条件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专家组质询。

答辩会前, 国重实验室就研发创新团队进行了国重实验室建设验收重点任务分析、全校公开征集申报团队、提交团队申报材料、筹备组织答辩会等工作。会后, 国重实验室将根据各创新研发团队建设任务、目标和专家评审咨询意见, 由实验室主任提请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和建设领导小组核审,签订建设管理合同,确定第一批次团队结果。

上一条:宁夏大学召开一流学科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座谈会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