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硕士生导师

晋晓勇(硕导)

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jin_xy@nxu,edu.cn

通讯地址: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知化楼507

邮政编码:750021

研究领域:化学及生物传感技术研究;新型纳米材料的合成及其在生化分析领域的应用研究。

招生专业:材料于化工、分析化学

个人简介: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SCI论文10余篇,EI论文1篇。为Analytical Methods、RSC Advances、Journal of Molecular Structure、高等学校化学学报等学术期刊特约审稿人。主持并完成3项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作为主要研究者参与的科研项目曾获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宁夏回族自治区“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及宁夏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指导教师)。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