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校党委书记李星调研我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6:40 编辑: 点击量:

9月5日,校党委书记李星实地调研我室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实验室副主任张鹏飞陪同调研。

38FF8

李星一行听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查看了实验室安全配置和消防设施,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的安全预防措施和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情况。

2A33B

李星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习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挺在一切工作的前面,深入学习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安全生产“1+37+8”系列文件,引导师生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树立底线思维,加强规范操作,从源头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

213DC

上一条: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师生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马来西亚理工大学Goh Pei Sean博士一行来我室参观交流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