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Academic development

国重实验室召开科技奖励和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45 编辑: 点击量:

 

2018918日下午,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就科技进步奖申报、科技成果登记鉴定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召开会议。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学斌、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及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赵天生教授对实验室承担国基金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进一步强调各位申报老师积极进行申请书的撰写修改。针对已结题的各类基金项目,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成果鉴定登记工作。同时,实验室也要做好宁夏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工作,深度挖掘,有效整合,做好奖励申报工作。

李学斌处长肯定了实验室近年来科技奖励和国家基金工作取得的业绩,详细介绍了关于学校和自治区关于基金申请、成果登记、奖励申报的最新情况和政策,并希望实验室形成制度做好落实工作。

实验室郭庆杰主任表示,李处长百忙之中专门到实验室进行动员,体现了科技处对国重室的重视,表示诚挚感谢。实验室一定抓紧时间,认真落实,形成制度,每年定期组织两次成果鉴定。

 

上一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ChemSusChem上发表非贵金属助催化剂研究综述文章

下一条:国重实验室承办无机材料化学前沿学术研讨会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