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喜讯:我室李德康同学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9:38 编辑: 点击量:

11月23日-25日,宝钢教育奖2019年度颁奖大会在上海举行。我室2017级研究生李德康荣获2019年度宝钢奖学金优秀奖学金,这是暨2014年来,我校又一获此殊荣的化工类研究生。

 

研究生期间,李德康同学扎实努力,勇于探索未知的科研世界,在其导师马保军副研究员的悉心培养下,发表SCI论文3篇(其中两篇为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影响因子分别为7.804和3.049;一篇为第三作者,影响因子为14.229),获2018年硕士国家奖学金,2017年、2019年学校一等学业奖学金,获我室科研创新一等奖。课余之中,李德康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为我校乒乓球队队员,代表我校参加全区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大学校园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三名的成绩、获“优秀运动员”称号。2016年8月,李德康作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赴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回民中学支教一年,利用自身特长义务进行乒乓球教学300多小时,获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坚持“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宗旨。宝钢教育奖因其影响的广泛性和选拔的严格性在高等教育界受到高度关注,已成为高校师生争先创优的风向标。据悉,我校2007年被批准为宝钢教育奖评奖学校。12年来,共有36名教师、84名学生荣获宝钢教育奖。其中,1人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35人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4人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80人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上一条: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汪华林院长一行5人来室考察交流

下一条:国重室在西部煤炭热化学转化与污染物排放控制方面取得新进展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