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汪华林院长一行5人来室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9:24 编辑: 点击量:

11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汪华林院长一行5人到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就推进对口合作工作进行交流。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衡亮、实验室主任郭庆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环境工程研究院院长孙兆军教授等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郭庆杰教授对汪华林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概况、实验室定位、研究特色及双方合作现状,赵天生教授着重介绍了“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汪华林院长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成果、对实验室结合宁夏回族自治区特色化工产业发展表示肯定。陈学莉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科研攻关、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上取得新进展。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衡亮回顾了两校对口合作历程,希望以两校签署的《化学工程与技术对口合作建设协议》为基础,继续推动宁夏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更深入、友谊更深厚。

 

高继明书记总结了双方发言,指出双方应加强领导机制建设、制度建设,实行点对点实际合作。最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学科骨干交流、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交流,期盼早日结出硕果。

上一条:韩国能源研究所气候变化研究部门主管Ho-Jung Ryu 教授来室考察交流并作报告

下一条:喜讯:我室李德康同学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