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校领导调研我校中试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9:31 编辑: 点击量:

校领导调研我校中试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为推进学校中试基地建设进度,加快中试项目尽快入园。612日,李建设副校长带领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赴宁东中试基对接交流。宁东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车成刚,中试基地共建单位宁夏宁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王育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交流。




李建设副校长一行实地察看厂房建设进展情况,对我校国重室拟入驻的中试项目厂房内布置以及用水、用电、公用工程等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就建设设计及进度与建设单位进行对接交流。



通过现场考察、设计图讲解及相关问题交流后,李建设副校长指出,宁东中试基地厂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很快,国重实验室要按照中试基地建设进度加快二期4个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等环节进度,配合建设单位尽快完成厂房详细设计,保证中试项目如期顺利开展,带动科技创新和促进成果产业化。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西部煤炭赋存特性及分级转化方面取得系列研究成果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