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我校科技处曹兵处长、国重实验室贺海明副主任赴杰瑞邦达环保公司开展中试试验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20:46 编辑: 点击量:

 

4月30日,宁夏大学科技处曹兵处长、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贺海明副主任一行赴杰瑞邦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双方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对接。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上市公司集团,杰瑞邦达是杰瑞环保在西北处置危险废物的示范企业。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与环球润博(北京)有限公司,依托实验室成立“宁夏大学危险废物高温热转化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建设1万吨/年级有机危险废物气化中试试验装置,从而解决宁夏有机危险废物现有技术处理水平低的问题。



杰瑞邦达总经理刘鹏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企业为研究中心及中试试验项目提供的研究经费、场地、资质、人员、试验条件、学生培养及就业等有利条件,并明确表示希望与实验室建立并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实验室李广宇副教授和李院珍老师汇报了已探讨的校企合作方式,以及中试试验项目的节点进度。



曹兵处长表示科技处将全力支持研发中心的建设,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在课题申报、科技奖项申报、学生培养及就业等方面均起到带头作用。贺海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国重室对中试项目的支持,并希望将项目尽快落实。黄越老师提出企业在符合各方要求的条件下,要持续投入经费,长期支持研发中心的建设。刘鹏总经理明确表示希望杰瑞环保与实验室在科研经费、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我校成功申请第十届全国煤化工青年学者论坛举办权

下一条:欢迎师生积极参加学术会议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