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韩国能源研究所气候变化研究部门主管Ho-Jung Ryu 教授来室考察交流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24 编辑: 点击量:

12月5日上午,应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庆杰教授邀请,韩国能源研究所气候变化研究部门主管Ho-Jung Ryu教授到我室考察交流并作了“Current status of Chemical Looping Combustion Technology in Korea”的报告。我室老师及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上,我室师生就化学链燃烧技术、期刊学术论文撰写发表的相关问题踊跃提问,Ho-Jung Ryu教授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下午,双方就国际化办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室国际影响力进行了探讨。

 

报告结束后,Ho-Jung Ryu教授在郭庆杰、赵天生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

 

   

 

附:Ho-Jung Ryu教授,韩国能源研究所气候变化研究部门主管。于1994年获得韩国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化学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于2000年获得韩国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化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0年至今,任职于韩国能源研究所。2004-2005年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Canada)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11年至今为韩国能源研究所气候变化研究部门主管。2004年至今为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教授。目前主要从事二氧化碳的捕获和储存以及流态化工程与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完成了三项能源效率和资源计划研究项目。在Greenhouse Gas Control Technologies, 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 Fuel等重要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63篇,并申请发明专利108项。受邀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作报告250余次。

上一条: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群中期汇报”在我室举行

下一条: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汪华林院长一行5人来室考察交流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