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群中期汇报”在我室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22:37 编辑: 点击量:

12月8日,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群中期汇报”在科技综合楼C219举行。各平台、团队、项目负责人就近三年的主要业绩指标达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学科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天生教授主持,郭庆杰教授首先从学科建设任务、主要目标和关键指标进行了简述,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绩指标达成情况。

   

   

汇报结束后,郭庆杰教授就立项建设以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目前存的问题。希望各平台、团队、项目负责人继续踏实努力工作,为学科建设舔砖加瓦。

   

据悉,学科建设围绕国家、区域战略和产业需求以及宁夏大学西部一流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以学科平台建设为主要抓手,通过机制创新,强化“学科带头人-团队-重大项目-标志性成果”组织运行模式。两年以来,在重大项目承担、工程教育认证、学生国际化培养、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中试基地以及成果转化任务,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关键技术研发、对外合作交流、服务产业方面进步显著。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曹亦俊教授一行来室考察交流

下一条:韩国能源研究所气候变化研究部门主管Ho-Jung Ryu 教授来室考察交流并作报告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