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曹亦俊教授一行来室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09:24 编辑: 点击量:

12月9日,郑州大学化工学院院长,长江学者曹亦俊教授来室考察交流。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庆杰教授首先对曹亦俊院长一行莅临我室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室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交流了经验,讨论了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工作。随后赵天生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曹亦俊院长对我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根据郑州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经验,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双方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我室研究人员应邀担任化工领域学术期刊编委会委员、专业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群中期汇报”在我室举行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