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Laboratory dynamics

我室研究人员应邀担任化工领域学术期刊编委会委员、专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0:42 编辑: 点击量:

日前,中国化工学会三刊《化工进展》、《化工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编委会暨化工前沿高峰论坛在常州举行。上述三种期刊是我国化工领域最重要期刊,是中国化工学会会刊。三刊作为展示我国化工领域科学与技术发展实力的窗口,在传播化工科研创新成果、服务国家创新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019年三刊同时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项目”。

 

我室郭庆杰教授应邀继续担任《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第七届编委会委员。赵天生教授应邀担任《化工进展》第十届编委会委员。

 

本年度我室赖小勇研究员、白红存副研究员应邀担任第九届中国化工学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委员。赵天生教授、赖小勇研究员、张建利研究员、马清祥副教授、白红存副研究员、范素兵副研究员担任2019应用化学与工业催化国际学术会议(ACIC 2019)组委会委员。

 

附:

《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是中国化工学会主办的学术刊物,主要刊登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化工机械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和评述。该期刊目前被SCI收录,2018影响因子1.911。国际刊号:ISSN 1004-9541,国内刊号:CN 11-3270/TQ。

 

《化工进展》(Chemical Industry and Engineering Progress)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业出版社共同主办,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化工及其相关领域综合性科技期刊。该期刊目前被EI收录。国际刊号:ISSN 1000-6613,国内刊号:CN 11-1954/TQ。

 

《化工学报》(CIESC Journal)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化工学会和化学工业出版社共同主办、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我国化工领域的综合性学术期刊。该期刊目前被EI收录。国际刊号:ISSN 0438-1157,国内刊号:CN 11-1946/TQ。

上一条:国重室项目申报及产业对接服务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曹亦俊教授一行来室考察交流

0

关闭

谢谢您的访问!您是第 位访问者[提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16位真彩浏览]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